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评选结果出炉——弘业期货获评“产融结合示范奖”

2020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6月18日,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通报“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获奖名单,弘业期货荣获“产融结合示范奖”,是江苏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期货公司。本次评选是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为总结江苏金融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树立金融行业标杆,助推金融业创新发展,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部署指导下开展。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包含公开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系列环节。公司素来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服务产业覆盖黑色、化工、有色、农产品等各个行业,服务企业遍及中国主要省份。公司服务团队坚持走入实体产业中,在掌握实体企业风险管理诉求的同时,还进一步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贸易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了解,做到更深层次的产融结合,打通期货服务产业“最后一公里”。同时,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10个省、15个县市实施“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模式,力争在服务“三农”、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价值、发挥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