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200226

2020年02月2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国务院:免征湖北境内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3个月,其他地区降至1%。德国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0.3%,前值:0.3%,预期:0.3%。美国政府预计新冠疫情在美大范围传播,旧金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球资本市场对疫情蔓延的恐慌大幅上升,隔夜美元美股再度暴跌,有色金属外盘整体延续震荡行情。
隔夜伦铜震荡走低收小阴线,跌破5700美元,美铜今日微幅高开,整体与昨日日盘价格接近,近几日小幅震荡。沪铜昨日探底回升收小阴,继续在46000附近震荡。目前国内疫情数据稳定,国际肺炎形式不容乐观。在宽松货币的支撑下,国内市场信心较强,沪铜短期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可能略强于外盘。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7000,下方支撑45500.
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线,仍然接近近期低点。昨日沪铝大跌一度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小阳,回到13500上方。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目前需求端恐怕依旧疲弱,且今年汽车行业前景黯淡对基本面影响较大。沪铝可能延续弱势震荡,目前恐怕并非抄底良机。

隔夜伦锌小幅低开后弱势震荡。国内锌部分冶炼企业检修减产,但本周物流好转下,部分冶炼厂冶炼环比改善。下游行业复工缓慢恢复,部分复工或在三月初,预计中期国内锌仍将延续过剩。短期锌价继续弱势行情。
隔夜伦铅继续反弹收阳线。原生铅冶炼企业减产,再生铅利润及废电瓶原料短缺影响下,复工比例极小。下游铅酸电池厂受人工,交通等因影响开工相对有限。中期铅过剩格局很难改变。短期供给受限影响下,沪铅偏强震荡。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跌2.36%报1637美元/盎司,终结七连涨;COMEX白银期货收跌4.93%报18.025美元/盎司,创一周新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通胀仍受抑,预计将保持在较低水平;美国经济和美联储政策均处于良好位置,就业市场也较为强劲;通胀达到2%或略高于2%的水平不会导致加息;如果前景依然清晰,政策有可能保持在当前的合适水平;新冠肺炎带来的影响可能会波及全球经济的其他领域。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77例。韩国报告第10例新冠病毒相关死亡病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部分地区出现了群发性新冠肺炎感染情况,日本政府将以更深入的应对方式支援这些地区。非典型肺炎传播至全球,贵金属市场经过前期快速上涨之后开启回调,comex黄金昨日是连续八个交易日首根阴线,短期预计震荡回落。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