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2020年3月临近交割月持仓调整通知

2020年02月2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规定,自2020228日(星期五)收盘起,铜、铝、锌、铅2003合约应调整为5手的整数倍,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2003合约应调整30手的整数倍,黄金2003合约应调整为3手的整数倍,白银、锡、纸浆2003合约应调整为2手的整数倍,镍2003合约应调整为6手的整数倍,不锈钢2003合约应调整为12手的整数倍。2020311日(星期三)2003合约的个人持仓调整为0手。

根据大连、郑州商品交易所相关规定,个人户持仓不得进入交割月,2020228日(星期五)收盘起, 2003合约的个人持仓调整为0手。

若您持有的上述合约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交易所要求及时调整,我公司有权对您的该合约执行强平。根据交易所规则,若您违规进入交割月被交易所强行平仓的,盈利部分将被交易所罚没,亏损部分由客户自行承担。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并严格遵守,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