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心系疫情,爱心同行——弘业期货捐款100万元

2020年02月1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期协号召,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防治研究。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发起个人捐款,累计捐助超9万元用于采购急需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义务,公司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用行动书写担当。疫情面前,公司稳妥有序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业务安全、客户安全、员工安全,并始终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公司控股股东苏豪控股集团向武汉小汤山医院捐赠10台价值约200万元的进口Genano设备,用于门诊和收治区域;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1台进口Genano设备,用于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通过利用先进的净化消毒技术,驰援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