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1205

2019年12月05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新增6.7万人,预期增加13.5万人,前值为增加12.5万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减少3300吨,铝库存减少2450吨。昨日美国川普发言称中美接近完成第一阶段协议,市场乐观情绪大幅回升,人民币大涨。夜间美国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美元下跌,有色金属多数上涨,铜价大涨。
隔夜伦铜大涨收长阳,收回前一日跌破,并站上20日均线,最高接近5900美元,今日美铜小幅低开。沪铜夜盘高开高走大涨收长阳,回到47000上方。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近期受到消息影响波动较大,整体延续当前震荡格局。中期受到智利暴乱预期影响,下方存在较强支撑,后市需要重点关注中美谈判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46700。
隔夜伦铝大幅震荡收小阴线,继续收于60日均线和1750附近。沪铝高开低走收小阴,跌破60日均线。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随外盘波动,但14000上方附近存在较强压力,上方空间不太乐观。上方压力前高14120,下方支撑前低13600.

隔夜伦锌企稳反弹收中阳线。沪锌跳空高开后继续反弹。中美贸易进展顺利推动锌价地位反弹。但LME锌价去库存化结束。短期反弹高度不宜过分乐观,中期国内高加工费高居不下,冶炼产出或将进一步增加。短期上方压力位18000,下方支撑17600.
隔夜伦铅企稳反弹收小阳线。沪铅企稳反弹,收小阳线。环保限产对冶炼厂影响不大,铅冶炼企业开工率稳中有升。下游需求继续萎靡,电动自行车淡季明显,汽车置换需求目前仍一般。短期来看,沪铅弱势格局难改,或将低位震荡,短期关注上方压力位15500。


贵金属:

COMEX黄金下跌3.5美元,至1480.0美元,跌幅0.24%。COMEX白银下跌0.335美元,至16.915美元,涨幅1.94%。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表决通过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调查报告。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滥用职权,将“自身的政治利益置于美国国家利益之上”,危害国家安全。该报告同时强烈暗示特朗普存在妨碍司法公正的不当行为。根据相关程序,表决通过后该报告正式移交至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6.7万人,刷新5月以来新低,预期增14万人,前值增12.5万人。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 53.9,预期54.5,前值54.7。昨日美国川普发言称中美接近完成第一阶段协议,市场乐观情绪大幅回升,夜晚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贵金属回落,白银跌幅较大。短期中美贸易问题有所反复,贵金属价格快速波动,白银相比黄金更弱一些。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