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1115

2019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金属:

商务部:中美正就取消加征关税幅度进行深入讨论。德国三季度经济意外增长0.1%,避免衰退.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长1.2%;预期为1.1%10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6.5万台,同比下降45%,环比9月增长1%。隔夜欧洲经济数据超预期,欧元上涨美元下跌,中美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有色金属延续弱势。

隔夜伦铜下跌连收第5根中阴,今日美铜小幅高开。沪铜夜盘高开低走收中阴,跌破60日均线支撑,回到46700附近。沪铜成交平稳持仓上升,下跌后市场信心开始升温。受到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沪铜波动小于外盘。短期可能回踩前期46500附近支撑,整体延续区间震荡行情,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46500

隔夜伦铝下跌收中阴,跌破20/60日均线。沪铝夜盘小幅低开,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铝昨日换月,远期合约价格较低。沪铝成交持仓平稳,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可能随外盘小幅震荡走低。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前低13600.

隔夜伦锌继续大幅下跌。沪锌夜盘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收十字小阳线。LME锌锭库存小幅下降。国内锌锭库存维持稳定,但中期锌维持高利润模式,产量预期创新高。后期锌价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短期上方压力位18500,下方支撑18100.

隔夜伦铅沿5日均线继续下跌。沪铅夜盘小幅冲高回落,收小阴线。再生铅与精铅价差继续高位,再生铅优势明显,但下游需求疲弱,再生铅需求提振有限。国内环保影响减弱,再生铅企稳逐渐复产。下游蓄电池传统消费淡季,电池市场订单继续走弱。冶炼企业成品库存增加。短期铅价弱势格局难改。关注下方支撑位15700,上方压力位16000

     隔夜伦镍小幅回升后又大幅受挫,收跌1.69%15120美元/吨。沪镍日盘小幅回升,收涨0.65%123510/吨。夜盘则大幅受挫,大跌2.06%,收至120960/吨。当前伦镍库存开始低位企稳,沪镍库存也连续6周累积,升至逾五个月高位,此外,上个月称将禁矿再提前两个月的消息被证伪,当前有9家镍矿企业恢复出口。预计在202011日全面禁矿之前,年底印尼镍矿公司扩大镍矿出口会大概率延续,后市镍价支撑较弱,持续关注印尼禁矿消息。

 

 

贵金属:

COMEX黄金上涨7.7美元。至1472美元,涨幅0.53COMEX白银上涨0.055美元,至17.000美元,涨幅0.3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对美国经济的基本预期依然良好;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仍然是经济持续温和增长;企业状况告诉美联储,进口商品税方面的不确定性打压了企业投资;美国债务增速高于经济增长,这是不可持续的;在低利率环境下,美联储的降息空间更小;美联储正展开大量工作来理解回购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将致力于实现美联储的双重目标。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通胀接近2目标水平,预期处于低端;美国经济处于或接近实现美联储双重目标,没有证据证明薪资增长导致通胀过高。欧元区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同比增1.2,预期增1.1,前值增1.1。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环比增0.1,预期增0.2,前值增0.2。贵金属延续小幅反弹,黄金连收三根阳线,短期可能延续小幅反弹。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上一篇:

金属日报19111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