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1113

2019年11月13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隔夜特朗普再度抱怨美联储降息太慢,但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讲话,短期内大概率不会再降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减少4850吨,铝库存增加1625吨。隔夜美元上涨,有色金属继续回落。
隔夜伦铜下跌连收第三根中阴,跌破20日均线和5900美元,今日美铜平开。沪铜夜盘小幅低开跌破20日均线,收十字星,沪铜成交平稳持仓上升,下跌后市场信心开始升温。受到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沪铜波动小于外盘。短期可能延续当前区间震荡行情,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46700。
周五伦铝探底回升,一度大跌,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沪铝日盘大跌后,夜盘在13800附近企稳收小阳。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平稳,沪铝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下方13800附近存在支撑。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3800、前低13600.


贵金属:

COMEX黄金上涨0.3美元,至1457.0美元,涨幅0.02%;COMEX白银下跌0.1美元,至16.735美元,跌幅0.59%。
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司税可以更低;欧盟拥有较高的贸易壁垒;与日本正进行强劲、实质性的贸易协商;美联储在降息上行动过于迟缓;美联储让我们与其他国家竞争时处于不利位置。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美国经济运行良好,不认为有实施负利率的必要;新的税务政策要过几个月才会出台;收益率曲线正在正常化,这是一件好事。美联储哈克:当前既不支持降息也不支持加息;我反对10月降息;美联储政策处于中立偏略微宽松状态;如果通胀预期下滑将会担忧;大选不会影响美联储政策决定;我支持负利率的门槛将相当高;将利率降至零和资产购买将是应对衰退的首要工具。欧盟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预期本周将宣布美方对欧盟汽车及零部件的关税征收计划再次推迟6个月。美方与欧盟今后一年继续贸易磋商期间,可能把汽车产品关税用作制衡欧盟的手段。贵金属昨日晚间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预计震荡偏弱。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上一篇:

能化早评19111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