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CTP盘后查询系统上线公告

2019年11月0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满足客户在非交易时间能够登录交易系统查询自己的当前持仓、资金、交易明细等数据的需求,弘业期货现已正式上线CTP盘后查询系统。

一、如何登录CTP盘后查询系统

我司CTP盘后查询系统目前只支持在快期V2/V3和澎博闪电手/闪电王客户端上登录,弘运通APP近期会更新支持。

打开快期V2/V3或澎博闪电手/闪电王客户端,请选择服务器站点——“弘业期货-盘后查询入口”,并输入弘业期货主席资金账号和交易密码登录。

1:快期V2

2:快期V3

3:澎博闪电手

4:澎博闪电王

二、CTP盘后查询系统可登录时间和可查询数据

① 周一至周五的每个交易日17:0019:30

只可查询前一个完整交易日(即头天夜盘+当日日盘)的全体数据(包含当日的委托和成交)。

比如:周四下午17:00-19:30之间登录,可查询周三21:00-02:30(头天夜盘)+周四9:00-15:00(当日日盘)的相关数据。

② 周末(周六03:00—周一07:00)可登录

只可查询周五21:00-周六02:30的夜盘数据。

③温馨提示

期货CTP盘后查询系统不可查询历史数据,只能查询近一个交易日的数据。期货投资者如需查询历史数据,可前往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官网查询,无时间限制,可随时登录查询!

三、使用CTP盘后查询系统注意事项

登录快期或澎博闪电手客户端,系统一般会自动提示更新。若系统未自动更新,盘后查询系统无法登录使用,当进入澎博闪电手客户端后请点击"帮助”——”检查更新”进行升级,或可登录我司官网(www.ftol.com.cn)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手动安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