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成功举办“名师讲堂”系列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提升公司管理团队专业化水平,强化管理人员执行力,打造公司高绩效团队,提升工作效率,公司10月30日-31日在三楼培训室组织开展“名师讲堂”系列培训活动,邀请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周勇、河海大学商学院教授陈钢为大家授课。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副经理级以上人员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30日下午,陈钢教授以生动的案例向大家揭示了团队的秘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团队管理、提升管理者素质等企业管理者感兴趣的话题。

    

10月31日上午,周勇总裁详细讲述了执行力的概念,指出其对企业运营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如何围绕科学合理的战略部署,提升执行力技能,打造卓越执行力,形成健康执行力文化氛围。在传授工作思维及工作方法后,周总裁勉励大家锻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的实干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