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太原站】2019年山西纯碱期货上市推介会

2019年11月0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14:00

会议地点:

太原市五洲大酒店

会议议程:

时间安排

主讲题目

主讲人

14:00-15:00

玻璃行业现状及后市展望

龚新平

山西利虎玻璃

副总经理

15:00-16:00

纯碱现货市场分析及期货规则解读

范阿骄

弘业期货金融研究院

能化品种研究员

16:00-17:00

交易体系构建与交易行为管理

季佳佳

弘业期货交易投资部

级投资经理

17:00-17:30

交流答疑

 

 

 

讲师简介:

龚新平

山西利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玻璃现货行业二十余年。对市场波动有着高度敏锐性,对玻璃厂库交割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参与玻璃套保交易,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上下游行业及其逻辑关系有着全面、深入地了解,并受邀出席玻璃行业历年高端峰会且发表重要讲话。

范阿骄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摩根斯坦利(英国)担任金融分析师。18年进入弘业期货,就职于金融研究院,担任能化品种研究员,对于期货市场有深入了解。现主要负责石油沥青,玻璃,纯碱等产品的研究、以及投资对冲策略研究。曾为多家沥青企业设计套保方案。

季佳佳

弘业期货交易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拥有十年的期货投资交易经历,长期为私募机构、银行、大型现货贸易企业等提供交易服务,在交易系统与投研体系的搭建、交易心态培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交易上主张趋势跟随的交易方法,在技术分析工具的使用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