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举办合同法专题法律培训

2019年09月20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按照控股集团普法宣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公司本年度开展普法教育的工作安排,帮助公司在订立合同中规避风险,强化规范经营意识,服务公司经营与发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916日下午三点十五分,公司特邀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夏瑜杰博士以《合同全程管理五步法》为题进行一场专题法律培训。公司总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数十人参与培训,外地营业部视频参加。

培训首先在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贾国荣的致辞中开始,贾总要求公司业务人员、尤其是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对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的基础法律知识应有一定的掌握,在具体工作中,要将培训所学加以运用并贯彻落实。随后,夏律师分别从合同内容的起草、合同法律审查、合同表达、合同履行错误的预防、行为能力考查等几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和相关案例,为大家进行一场精彩的讲课。该合同五步法为锦天城律所的最新研究成果,属于原创的理念与方法,夏律师结合公司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公司合同全程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公司合同管理行为提供具体的方法。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信息量较大,介绍的方法务实有效,为公司加强合规经营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