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0920

2019年09月20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8万人,预期21.3万人,前值20.4万人。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亿美元),前值:-1362,预期:-1274,公布:-1282。近期特朗普持续批评美联储降息太过保守,市场预期美联储年内还会降息一次,隔夜美元下跌,有色金属小幅震荡。
隔夜伦铜小幅震荡收十字星,今日微幅低开于5800美元小幅。沪铜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延续47000上方震荡行情。沪铜成交下降持仓上升,短期回到震荡行情中,下方20日均线46900附近支撑较强。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46700。
隔夜铝价走势强于铜价,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于5、60日均线上方。沪铝夜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收于14200和5日均线附近。沪铝成交持仓小幅下降,前期印尼消息刺激下入场资金有撤离的迹象。本轮升势受阻,回到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14000.


隔夜伦锌放量窄幅震荡。沪锌探底30日均线后拉回跌幅,收小阳线。伦锌库存小幅减少。国内加工费维持高位。但上海锌周库存减小,国内库存并未出现累库。9月检修较少,锌产量或继续高位。旺季下游行业消费改善不大。中期,精矿加工费位于高位,随着冶炼供应的逐步增加,锌锭仍处于供大于求的预期。短期投资者多单离场,空单可介入,上方压力19200。
隔夜伦铅延续前面的反弹态势,沪铅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原生铅冶炼厂复产。再生铅利润较大,产量在释放。再生铅和原生铅价差进一步扩大,原生铅需求受限。下游旺季需求利好在消退,国庆阅兵限产仍未兑现。短期铅家震荡后有望继续跌势,上方压力17100。


贵金属:

COMEX黄金上涨4.8美元,至1506.5美元,涨幅0.32%。COMEX白银上涨0.035美元,至17.850美元,涨幅0.2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数据强劲,较上月上涨1.3%,同比2.6%,年化率为549万单位,与7月的542万个单位增加不少,经济学家预计是539万单位。世界经合组织OECD预计全球2019年经济增长率为2.9%,是10年来最低的。OECD表示,中美贸易战和英国脱欧的担忧将会是世界经济放缓。近期多国央行跟随美联储的脚步,纷纷降息。但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瑞士央行,英国央行也如此。短期贵金属市场继续发酵美联储加息,贵金属夜盘小幅反弹,短期COMEX黄金维持1500美元附近震荡。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