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0918

2019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6%,预期增长0.2%,前值萎缩0.2%。今日中美将开启贸易副部长级会议。隔夜纽约联储十年来首次进行逆回购向市场投放流动性,市场预计今晚美联储降息概率从2周前的92%下降至51%。隔夜美元大跌欧元大涨,有色金属低开高走小幅反弹。
中国8月精炼铜(电解铜)产量80万吨,同比增长8.1%.隔夜伦铜探底回升收中阴,跌破5/10/60日均线,今日小幅高开。沪铜夜盘大幅低开,震荡收小阳。沪铜成交下降持仓上升,短期回到震荡行情中,下方47000附近支撑较强。今晚美联储议息会议是本周行情焦点。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850。
隔夜铝价走势强于铜价,伦铝探底回升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接近60日均线压力。沪铝夜盘低开高走收小阳,基本收回昨日跌幅,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平稳,本轮升势受阻,回到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14200.

隔夜伦锌弱势小跌。沪锌10 日均线上小涨。伦锌库存小增。国内加工费维持高位。但上海锌周库存减小,国内库存并未出现累库。9月检修较少,锌产量或继续高位。旺季下游行业消费改善不大。中期,精矿加工费位于高位,随着冶炼供应的逐步增加,锌锭仍处于供大于求的预期。短期投资者轻仓多单持有,下方支撑19000。
隔夜伦铅低开后大幅下行,沪铅均线上方强势震荡。原生铅冶炼厂复产。再生铅利润较大,产量在释放。再生铅和原生铅价差进一步扩大,原生铅需求受限。下游旺季需求利好在消退,国庆阅兵限产仍未兑现。短期铅价放量大跌后或将震荡反复,投资者保持空头思路,但不宜追跌。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跌0.17%报1509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涨0.38%报18.095美元/盎司。美国纽约联储: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08:15-08:30,将连续第二天展开回购操作,回购金额最多750亿美元。美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增0.5%,预期增0.2%,前值降0.2%;制造业产出环比增0.5%,预期增0.2%,前值降0.4%。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进一步指引,贵金属日内预计维持震荡。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上一篇:

能化早评0917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