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纪委组织参观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年08月07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6日上午,弘业期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纪检干部共74人前往浦口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大家参观了200多幅纪实照片和历史文物,认真聆听了王荷波同志的革命斗争故事,通过观看电子阅读系统、微电影、“诱惑陷阱”等科技教材,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全面洗礼和深刻教育。大家认识到,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高尚的精神家园,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