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弘业期货成功举办榜样分享会暨党员先锋表彰会

2019年07月2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7月27日,弘业期货举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榜样分享会暨党员先锋表彰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致辞,她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超越自我,秉承诚信,追求卓越,创新拼搏,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成为新的“榜样”!

    会上,七位业务骨干分享个人业务经验、成长经历,三个业务部门展示精诚团结、务实实干、不懈追求的团队形象。他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成绩,成为大家眼中当之无愧的榜样。他们走过的每一个脚印、挥洒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成为公司发展取之不竭的动力源泉。

    党员们的诗朗诵《踏着青春的脚步再出发》讲述弘业人取得的骄人业绩、勾勒出弘业人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职业精神。

    党员们的诗朗诵《踏着青春的脚步再出发》讲述弘业人取得的骄人业绩、勾勒出弘业人奋勇向前、永不言败的职业精神。

    在分享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宣读表彰决定。第五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运营部负责人陈玲等十人荣获“党员先锋”称号。

 本次党员先锋表彰会暨榜样力量分享会既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更是亮牌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我们一线员工先进性的重要载体,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重在展现弘业期货人以新担当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不凡风貌。

    弘业期货总部主管(高级客户经理)及以上、分支机构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现场参加分享表彰会。场外观众通过弘业期货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弘运通APP等平台参与直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