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0718

2019年07月18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金属:

欧元区6月CPI同比上升1.3%,5月同比上升1.2%。美国6月营建许可122万套,预期130万套。美国6月新屋开工125.3万套,预期126.1万套。隔夜美国房地产数据不及预期,美元下跌,有色金属小幅反弹。
LME:铜库存增加6675吨。隔夜伦铜回踩20日均线后上涨收小阳,今日小幅低开于5日均线附近。沪铜夜盘探底回升收小阳,近期延续震荡。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基本稳定,短期反弹动力不足,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中期需要关注进一步中美谈判和美联储降息消息。沪铜上方压力60日均线47300,下方支撑46000。
LME:铝库存减少6850吨。隔夜伦铝回踩5日均线后小涨,继续沿5日均线运行。沪铝夜盘低开低走收小阴,沪铝成交稳定持仓小幅上升,市场态度谨慎,短期可能延续13800附近震荡行情,后期走势不明朗,建议暂不追多。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隔夜沪镍延续上涨趋势,连续六天阳线,累计涨幅超过13%,触及近十一个月高位。近期宏观方面有一定利好,叠加镍主产区利好消息不断,加之现货市场出现大量成交,市场多头热情高涨,炒作氛围浓厚,近期镍市利好偏短期,难以支撑镍长期羸弱的基本面。后市关注不锈钢新增产能何时落地,镍市供应端是否有新的扰动因素。


贵金属:

COMEX黄金上涨20.5美元,至1428.1美元,涨幅1.46%。COMEX白银上涨0.415美元,至16.000美元,涨幅2.66%。
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下跌0.9%,与前值-0.9%一致,低于预期下跌0.7%。对美元形成利空因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受到来自经济基本面与积极政策的支持;预计德国欧元实际有效汇率将较基本面低估8-18%,法国欧元实际有效汇率低估1-4%;美元实际有效汇率预计将较美国基本面相对高估6-12%;美元实际有效汇率在2018年升值4%,直至2019年5月再度升值3.4%,而2017年曾贬值7%。IMF的言论导致美元应声下落,对黄金形成了支撑。美联储公布褐皮书称,美国经济近几周继续以“温和”的步伐增长,消费者继续支出,整体前景“基本乐观”,即便面临美国贸易政策引发的混乱。但报告正文部分的详细信息显示出为什么可能降息,因为企业忙着应对供应链、关税和签证等问题。与全球经济疲软和贸易相关问题是这份报告的主要疑虑,除此之外报告描绘的经济前景总体乐观。贵金属昨日大涨,金银比继续修复,黄金最低下探至1400美元后持续反弹,短期继续维持1400美元上方震荡。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