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拜访107岁老红军秦华礼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按照控股集团党委及公司党委相关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月4日下午,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一行10人拜访了107岁老红军秦华礼老人。

        老人热情地接见了各位年轻党员,并和大家讲述了他艰辛的革命历程和传奇的战斗经历。秦华礼老人已有86年党龄,他三过草地两过雪山,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建设的伟大历程。老人退休后依然关注教育公益事业,107岁高龄依然坚持每日看新闻读报纸,了解国家大事。谈话中,他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支部党员代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怕困难,努力创新,好好工作,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