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河南金汇合金厂2号高炉今日举行开炉仪式

2019年05月24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河南金汇历时50天检修的合金厂2号高炉大修项目竣工,于5月22日上午9点十八分正式开炉点火。 5月22日一大早,合金厂2号高炉平台上人声鼎沸,喜气洋洋,金汇产业集团总裁尚学岭、副总裁李中宪、张永才、高建国;鑫金汇总经理刘明会、合金厂总经理尚清华及合金厂各部门负责人、二号炉员工等参加了开炉仪式。仪式由副总裁尚彩升主持。

  总裁尚学岭致辞并指出,2号炉大修期间,所有的大修员工发扬了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日夜拼搏,加班加点,倾力付出,保证了大修质量和大修任务的顺利推进。同时,各部门齐心协力为大修保驾护航,也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 2号高炉顺利完成大修并举行点火开炉仪式,是金汇产业集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走出困境、再创辉煌的“里程碑”。

  2号高炉大修的竣工,标志着我们将拥有更大、更高、更稳定的产量。同时,在合金厂生产方面也将投入更大的努力,努力实现公司节能降耗的目标、努力实现公司高产创效的目的、努力实现公司效益的步步攀升。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总裁尚学岭亲自点火,操作人员随后开始送风,2号炉正式投产。

  2号炉的大修竣工开炉投产,为我们在今后进一步做好高炉养护、操作等方面提供了更宝贵经验,同时也让我们在操作技术上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和更进一步的升华,更增强了使用好、操作好高炉的决心和信心,为公司实现全年增产创效、降本增效的目标而共同奋斗,为实现炼铁技术的创新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