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黑色金属早评190523

2019年05月23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吴勇 从业资格证:F3022014 投资咨询证:Z0013711

 

焦煤夜盘持稳运行,短期关注上方1395阻力位。焦炭出现回调,关注上方2300阻力位和下方2260支撑位。螺纹和铁矿短期继续走强。目前来看,在期货推涨下,现货成交持续处于高位,下游需求继续向好。近期相关消息显示限产可能收紧,与此同时,多地发布新一轮重大建设项目清单,也成为盘面走强的催化剂。螺纹关注上方4000的阻力以及下方3750的支撑,铁矿跟随螺纹走势,关注上方750的阻力以及下方700的支撑,热卷关注3830的阻力以及下方3600的支撑。硅铁1909关注6000的阻力以及下方5700的支撑,锰硅1909关注7400的阻力以及下方7250的支撑。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