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90523

2019年05月23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隔夜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美联储认为没有调整利率的必要。隔夜英国首相梅称不会辞职,一名内阁成员辞职,英国脱欧遥遥无期。隔夜英镑欧元下跌,美元上涨,有色金属铜铝锌大跌,铅继续上涨。

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跌破6000美元,再创近期新低,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跳空低开,下跌收小阴,跌破47000点并创出近期新低。沪铜成交持仓同步上升,跌破47000后市场存在一定买盘,但短期可能继续下探前低46210支撑。技术上看,沪铜短期仍在弱势区间,不确定性较大,中期进一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推进情况。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8000,下方支撑前低46210

隔夜伦铝下跌收小阴,创出近期新低。沪铝夜盘跳空低开,震荡收小阳。沪铝存在调整需求,进入震荡行情,可能在14000点附近企稳。沪铝上方压力14420,下方支撑14000.

 

隔夜伦锌维持跌势。沪锌沿5日均线小幅下滑。国内冶炼厂加速释放产能,消费旺季也即将结束,锌价短期反弹空间不容太乐观。长期来看,锌加工费走高,利润可观,锌产量预期增加,中期下行风险增加。短期上方压力20800,下方支撑20500

隔夜伦铅低位弱势震荡,沪铅小幅反弹。再生铅与原生铅价贴水缩窄。再生铅利润低,生产积极性不大。旺季下游蓄电池消费小幅好转,且成品库存高,原生铅冶炼厂5月预期集中检修夏,但需求旺季消费能否提升仍有待观察。铅价弱势格局难改,短线观望。

 

 

贵金属: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中,美联储讨论了缩短债券组合期限的利弊;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水平降低可能是暂时的。美联储委员认为保持耐心方式在一定时间仍是合适的。部分委员认为全球经济增长风险减小。少数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如预期发展货币政策可能需要收紧。美联储会议纪要中,FOMC提及或讨论降息的次数为零。此前市场人士希望美联储的会议记要将揭示美联储官员对可能降息的看法。看来市场预期落空。此前已有分析指出,上次FOMC的会议纪要对市场的影响将会比较小,因中美贸易战升级对全球增长的预期有很大的影响。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的纪要发布后,美联储今年进行政策调整的可能性略有下降。1月联邦基金期货显示2019年底利率将为2.13%;在会议纪要发布前的水平大约2.12%;根据目前的有效联邦基金利率2.39%,目前的定价意味着今年降息超过25个基点。黄金延续震荡偏弱,连收7根阴线,短期维持偏弱走势,下方支撑前低。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