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观看 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2019年04月2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2019419日下午,为积极响应控股集团法律部的号召,公司党办、法务部共同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基层员工近百人观看了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推出的法治教育影片《特别追踪》。影片以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的真实案例为蓝本,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片中的“老赖”贾有道为逃避法定还款义务,恶意隐匿行踪、转移财产,有偿还能力而拒不偿还,最后被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观影后纷纷表示,影片使他们不仅对一线执行法官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也加深了大家对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理念的领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在思想上武装自己,深刻明了“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将法治意识贯穿融合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