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悦读·勤学·善思·乐行弘业期货举行“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庆祝“4·23读书日”,落实“党建+”方案,让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与学习习惯,提高阅读兴趣,提升阅读品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溢满书香的企业文化氛围,“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弘业期货在三楼培训室举行“悦读·勤学·善思·乐行-读书节”启动仪式暨读书券发放活动。弘业期货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贾国荣参加仪式并在横幅上签字,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前期,弘业期货工会利用电子邮件、QQ等工具,多次发出“读书节”活动通知。4月23日,弘业期货总部及分布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近700名员工共同参加读书节启动仪式。在“你读书我买单”环节,职工们除了领取常规的“读书节”购书券外,还意外收获了企业领导层的特别赠书——《致加西亚的信》。公司领导对员工寄予了殷切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动自发的精神,主动积极完成工作,成为那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这样,企业获得人才,人才获得成长和蜕变

在总部弘业大厦的员工还在印有 “悦读·勤学·善思·乐行”主题横幅上签名并拍照留念。黄底红字的横幅与黄封面红腰封的书籍相映相衬,成为本次读书节独特的风景。

    本次“读书节”后续还安排有党员讲党史入党流程介绍好书推荐、读书交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