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扶贫大手拉小手,构建美好新校园——弘业期货赴太湖县华兴公学电脑捐赠暨网络知识培训

2019年03月2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积极响应党的“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的号召,2019年3月27日,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扶贫大手拉小手,构建美好新校园”为活动主题,赴国家级贫困县太湖县华兴公学捐赠了一批电脑和学习用品,并组织了网络知识的培训。

 

在电脑捐赠仪式上,弘业期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贾国荣,安徽省太湖县副县长周军、太湖县教育局副局长熊双玉和华兴公学校长吕敬平分别予以致辞。

扶贫先扶志,勾画乡村建设美好前景,致富先治心,给乡村基础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弘业期货用实际行动支援乡村建设,将努力工作建设美好家园。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公司信息技术部的工作人员还为学校学生进行了网络知识专题授课。

太湖县是公司“一司一县”精准脱贫帮扶的对象,公司在积累财富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我司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