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踏青寻莓,与美同行

2019年03月1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三月春意浓浓,连绵的春雨过后,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了,忙碌辛劳中,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弘业期货工会组织了“女神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溧水天生桥景区丽人踏青、傅家边采草莓和“女神”插花活动。

  

天生桥风景区因河两岸险峻、陡峭、秀丽、幽深,素有“江南小三峡”的美誉。风景区地方虽不大,但胭脂河与天生桥的自然风光却深深的吸引了大家。山岗岩石夹杂着紫红,犹如胭脂,“女神们”纷纷在此拍照留恋。 

天生桥的美景意犹未尽,“女神们”又来到了傅家边草莓基地。 “女神们”带上简易的装备就在田里采摘起了草莓。经过了辛勤的劳动,大家满载着成果与欢乐。

结束了丰富的户外活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神们”积极参与艺术插花活动。活动现场弥漫着鲜花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在向“女神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更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