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以新作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弘业期货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02月12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2019年1月26日,弘业期货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南京青旅宾馆顺利召开。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黄兴明宣读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总经理贾国荣传达控股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郑培光主持会议。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分支机构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控股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弘业期货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控股集团王正喜董事长和周勇总裁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弘业期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弘业期货总经理周剑秋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新作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作工作总结报告,用7个“强化”对2018年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公司实现了平稳发展,A股IPO取得新进展,资产管理规模位居行业前列,风险管理、境外业务、基金代销等取得了新突破。对于2019年的工作,总经理周剑秋强调我们要在体制机制“新”上下功夫、在经营效益“佳”上下功夫、在可持续发展能力“强”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上下功夫。会议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为优胜业务部门、最快进步业务部门、先进综合部门、先进个人、创新业务先进个人、先进综合个人等颁奖。

 会议当天上午,为了丰富员工专业知识、增强合规意识,公司邀请到中金所、证监局的专家到场作金融专题和合规培训。翌日,还开展了中层以上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