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国债期货期转现交易启动首日运行良好

2019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2019年1月17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正式启动国债期货期转现交易,首日运行平稳,市场参与积极。首笔期转现交易于9点15分在北京和深圳两地的两家机构间成交,成交的期货合约为10年期国债期货T1903合约,成交量为50手。启动首日共达成15笔期转现交易,成交量为750手。现券成交以国债为主,其次是政策性金融债。中信期货、平安期货、国泰君安期货、中金期货、东证期货、海通期货、东海期货、天风期货、国金期货9家会员,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北、重庆地区的10家机构参与了交易。

下一步,中金所将持续关注国债期货期转现交易运行情况,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国债期货期转现交易的平稳运行,促进国债期货市场健康发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