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日评181116

2018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金属日评181116

有色:

中美双方恢复对话,市场受到提振,隔夜大宗商品多数延续强势。隔夜英国多位官员辞职,英国脱欧预期不利,英镑大跌,美元小涨。日内美元小幅下跌人民币下跌,有色金属受到A股大涨和市场乐观情绪提振延续高位,最终铜铝锌上涨,仅铅下跌。伦敦金属仅铜小跌,国内现货价仅铅下跌。

今日伦铜在620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沪铜宽幅震荡在20日均线附近收十字星。今日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前景仍不明朗。后市关注上方40日均线497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中期上行趋势线48600一线支撑情况。

昨日伦铝宽幅震荡小跌创新低,今日伦铝小涨,沪铝昨日反弹,今日在5日均线处承压收十字星。伦铝延续底部震荡行情,沪铝上方5日均线不能突破,整体仍较弱,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贵金属: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宣布辞职。拉布表示,“针对脱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拉布的辞职令人担心,特雷莎·梅将面临本党的反叛,可能最终导致英国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目前有传闻称国会将会对特蕾莎梅投不信任票。保守党硬脱欧派代表Jacob Rees Mogg已经提交关于首相梅的不信任投票信函至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受到消息影响,英镑昨日大跌,美元冲高回落,短期贵金属维持震荡。

 

分析师

投资咨询证

蔡丽

Z0000716

张天骜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