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181116

2018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金属早评181116

有色:

商务部官网:11月1日起,中美双方经贸领域高层接触已经恢复。英国前脱欧大臣拉布和英国脱欧高级部长Braverman相继辞职,此外据ITV报道,英国保守党议员表示,预计到今天中午,至少有48封对特雷莎·梅的不信任函。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 0.8%,预期 0.5%,前值 0.1%修正为 -0.1%。中美双方恢复对话,市场受到提振,隔夜大宗商品多数延续强势。隔夜英国多位官员辞职,英国脱欧预期不利,英镑大跌,美元小涨。

隔夜美元小涨,但中美关系缓和带动市场乐观情绪,有色金属延续反弹。隔夜伦铜大涨收中阳,站上6200美元,沪铜夜盘高开,高位震荡收十字星,收于49000点和20日均线上方,成交持仓基本持平,沪铜短期技术形态不明朗,短期关注下方中期上升趋势线48600附近支撑。后市期待11月29日G20峰会前中美领导人会面。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中期上行通道下轨48600。

隔夜铝价走势较弱,伦铝宽幅震荡收十字星,一度创出新低,沪铝日盘反弹后,夜盘在5日均线承压回落收小阴。沪铝成交持仓基本平稳,上方5日均线处承压,短期可能延续弱势。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comex黄金2.5美元,至1213.9美元,涨幅0.21%。comex白银上涨0.160美元,至14.270美元,涨幅1.13%。

 

贵金属: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宣布辞职。拉布表示,“针对脱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拉布的辞职令人担心,特雷莎·梅将面临本党的反叛,可能最终导致英国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目前有传闻称国会将会对特蕾莎梅投不信任票。保守党硬脱欧派代表Jacob Rees Mogg已经提交关于首相梅的不信任投票信函至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收到消息影响英镑昨日大跌,美元冲高回落,短期贵金属维持震荡,黄金1215美元附近波动,白银持续反弹。

分析师

投资咨询证

蔡丽

Z0000716

张天骜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