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大商所走进弘业期货作交流培训

2018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10月9-10日,大连商品交易所走进弘业期货交流暨营销业务培训活动在南京市国信状元楼大酒店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部门业务骨干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弘业期货副总经理郑培光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郑培光在致辞中强调了营销对于期货公司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新形势对期货公司营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货业务人员除了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之外,还需要向产业客户提供一揽子风险管理和解决方案。他说,营销已经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的全过程,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

大商所上海发展与服务总部宿红星主任表示,此次大商所几个部门组团走进弘业期货,主要目的是借此机会与弘业各位中高层领导就大商所的发展情况、创新业务和市场培育政策来做一次系统的汇报,便于弘业期货更好地对接交易所业务、共谋发展。

会上,大商所农产品部、清算部、上海发展与服务总部的老师们给大家分析了农产品、工业品、商品期货指数体系及运行规律,并就大商所市场服务政策作解读。此外,本次会议特邀培训机构的陈劲松老师给大家做了为期一天的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