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举办著作权法律基础知识培训

2018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1030日下午三点半,按照控股集团普法宣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公司本年度开展普法教育的重点工作安排,公司法务部特邀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专业律师王云律师以《“互联网+”背景下的著作权》为题进行了一场专项培训,公司总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数十人参与培训,外地营业部视频参加。

培训首先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的致辞下开始,虞书记要求公司业务人员对著作权相关法律基础知识应有一定的掌握,在对外宣传推荐活动中,尤其是在使用图片、字体的过程中,严守法律底线,做到不侵权、不越界。随后,王云律师分别从著作权的特点、内容、网络环境下的著作权的保护与侵权、对著作权的合理限制、著作权侵权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大家进行一场精彩的讲课。培训的最后,来自公司网络推广部、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审计部的同事与王云律师就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著作权侵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颇佳,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