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年04月2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20184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以此开展党性教育、树立员工法治观念。观影活动受到了公司上下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热烈响应,150余人参加。

邹碧华同志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12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影片向众人描述了邹法官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爱党敬业的光辉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邹法官通过他的一言一行捍卫了法律的尊严、提高了司法公信力、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真正地做到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公司众多党员干部和职工观影学习后,在钦佩邹法官的同时,更切实体会到邹法官远大的法治理想和崇高的法治信念。作为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我司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地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培养法治思维、维护法律权威,养成心中有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