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开展《公司法》《证券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2017年10月31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微信图片_20171026184915.jpg微信图片_20171026184909.jpg

 

1025日下午2:00,按照控股集团普法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和普法宣传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公司法务部特邀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夏雪律师在公司三楼培训室面向中层以上干部及对法律知识感兴趣的员工,就《公司法》《证券法》作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外地营业部视频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从普法的角度,为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依法治企的水平,结合中国资本市场以及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A股上市计划,就《公司法》《证券法》相关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公司的治理概述和制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义务,上市公司的规范运行、信息披露和禁止交易行为等内容。夏律师还通过案例形式,形象地阐述了上市公司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的必要性,希望弘业期货能够打造成为一家优秀的A+H股上市公司。

此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也了解到如何利用法律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