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2016年第三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

2016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0929120\FileRecv\MobileFile\IMG_4743.JPG

628日下午,公司法务部负责人参加了由省国资委组织的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举办的2016年第三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由北京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所长王志乐作题为“建设合规管理体系,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讲课:王所长在全球化的视角下,明确企业合规体系建设是当今世界的新潮流、新趋势,强调了建立合规管理理念和体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下构建企业的合规管理体系。随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徐永建作题为“企业纠纷案件管理”的讲课:徐总从正确认识企业纠纷案件,分析与应对纠纷处理,从法律上、管理上和战略上充分利用案件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