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制度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二)

2016年04月07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制度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二)

---内部审计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审计工作的相关制度,使广大员工知晓审计制度,遵守审计准则,促进公司审计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公司于201645日下午三点半在三楼培训室进行制度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二)---内部审计讲座。

本次讲座由审计法律部陈晓芸主讲,讲解内容包括: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历程、国际内部审计准则说明书、发布《内部审计职业实务准则》目的、精神及基本原则;内部审计工作的三大类型;经济责任审计、离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的相关制度、内部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审计的关系;弘业期货内部审计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全面内部审计和专项内部审计的区别;内部审计的冲突管理,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审计部门在内控审计中的职责及对审计人员的职业要求等。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内部审计制度及工作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与认识,为内部审计工作良好有序的推进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培训也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能够真正做到在公司内部形成全员学习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