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举办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百度 作者: 浏览:--次

公司举办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照片 047

 

1015日下午,公司举办2015年度普法专题教育活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久年主持,党员干部、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员工近百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丁久年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即将于11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员工在开展期货业务的过程中,要做到知法守法,严格自律。活动中丁久年以案说纪,告诫员工在开发客户、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到风险讲够、规则讲透,将遵纪守法切实落实到常态工作中。
  本次普法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和各位员工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遵纪守法、恪守行规、严防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司将继续推进普法教育向深入发展,将法律法规教育落实到员工的道德教育及行为监督中去。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